无音先生

“反乌托邦”

379.


张佳乐昨晚梦到自己和一美女外星人谈恋爱。


不敢跟孙哲平讲,藏着掖着一早上才敢拉着小胖子扯。


“那个美女外星人睫毛超长!”


小胖子心想:不错,欧美风。


“眼睛扑闪扑闪的超可爱!”


小胖子开始想艾玛那挂的美女。


“就是太瘦了。”


骨感美也不错。


然后张佳乐上蹿下跳半天觉得描述还不够详细生动。


380.


他突然灵光一闪:“有了!”


“你看过《疯狂外星人》吗!?”


381.


小胖子笑容僵硬,试探地开口:“你...这个故事第一句话是什么?”


“我和美女外星人谈恋爱啊!”


小胖子又深深地看了一眼张佳乐,想了想疯狂外星人里面那只猴,觉得他能用出“美女”这个词已经很强了。


382.


这事儿没完,张佳乐还要扯着他继续讲。


“那美女睫毛有四十米长!”张佳乐伸长了两只手划拉。


小胖子敷衍地点点头,然后反应过来:“你说什么玩意儿?”


383.


千真万确。


张佳乐梦里那个外星人。


睫毛四十米。


他和人谈恋爱。


384.


张佳乐说他们睫毛星打架都靠睫毛,一捅一个血窟窿。


效果堪比金刚狼。


385.


小胖子沉默了,五秒之后提出一个建设性的学术问题:“那你们怎么亲亲?”


386.


张佳乐这个傻缺居然认真思考了一下,然后理直气壮:“我可以把她抱起来亲啊!”


387.


孙哲平就路过他们班门口,乍一听就听见这么劲爆的内容。


他倒退着走回来,看了看张佳乐又低头看了看自己,纳闷道:“谁把谁抱起来亲?”


388.


张佳乐沉默了。


389.


小胖子不知道他俩地关系,兴冲冲地要找人一起分享张佳乐傻逼脑洞的摧残,于是添油加醋地把外星恋情又跟孙哲平讲了一遍。


然后孙哲平也沉默了。


390.


“张佳乐,你...出来。”


孙哲平满脑子都是四十米长的睫毛,脑仁疼。


391.


张佳乐乖乖认错,末了还献宝似的补充了细节:“那个女的让我留在睫毛星,我拒绝了!”


“我说孙哲平还在地球上等我呢!”


结果孙哲平凉嗖嗖地问:“感情你和别人谈恋爱还惦记着我呢?那你为什么和她谈恋爱?”


梦里的事怎么控制得了?!张佳乐委屈。


392.


其实梦里张佳乐还说:“只要孙哲平一句话,不管多少光年,我都要去到他身边。”


气氛刚有点罗曼蒂克,孙哲平伸手想揉张佳乐的头,小胖子又来了。


393.


兴冲冲地。


带着改了三版的外星母猴子草图。


394.


张佳乐主动拿头顶蹭了蹭孙哲平还没落下地手心,心虚道:“其实我说的‘美女’只是个语气词你信吗?”


孙哲平心累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3)